1. 首页 > 资讯 > 快时尚

2023年去泰国旅游最新最全的攻略,哪些爆款畅销,必买产品,亲戚朋友肯定喜欢

  萨瓦迪卡~大家好,大家会不会算出来有几年未去泰国旅游啦,今天我和我的姐妹们在2023年泰国有宋干节期间,带大家来泰国旅游。我2023年来泰国旅游的目标不是去曼谷的考山路或者去清迈古城的街头玩水,但是我这年带大家来曼谷siam square暹罗商场玩水吧,因为离我住的酒店不远。2023年4月13-15日在暹罗商场可以玩水3天。我和姐妹那天玩得很开心,那边除了玩水,还有各种美食各种活动可以享受一整天。

  我和我姐妹玩水玩了3天后,我们下了决心在酒店睡觉休息了一天,因为太累了全身都酸但是玩得很开心哈哈。我休息好了一天,我们就打算去Ratchaprasong拉查帕颂区拜佛打算买参拜,并且去逛街买泰国的产品给亲戚朋友。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kvogues.com//zixun/kss/2023-06-25/2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03958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