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资讯 > 国内报道

泰国燕窝有什么好?过来看 5 款Scotch士国燕窝优点,让你照顾好自己。

  每天都想要好的生活必须从好身体开始,但因为人们有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因此,必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滋养和护理身体的东西。“燕窝”也是一种既能滋养全身、增强免疫力、缓解感冒,过敏和滋养肌肤,更有“Scotch士国”的即饮燕窝,泰国的优质燕窝品牌,来自泰国南部最好的来源收获燕窝,泰国南部有合适的地形,无论是天气还是自然资源完整性的方面。与“真正燕Scotch士国燕窝”只选择最优质的燕窝,因为只选用100%天然溶洞中的纯正金黄燕窝,就使适合你的方式照顾好自己更容易,因为有5种配方可供选择,以最适合您的身体护理,所以我们将给你介绍所有5种配方。

  首先来看燕窝的好处一下,燕窝有助于加强和照顾身体的重要物质是糖蛋白 (Glycoprotein)、唾液酸 (sialic acid)和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糖蛋白 (Glycoprotein) 刺激白细胞的细胞分裂,刺激抗细菌和病毒抗体的分泌,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让身体健康。

  唾液酸 (sialic acid) 预防感染,阻止病毒进入细胞,在呼吸道刺激抗体分泌,滋养肺部和气管,缓解感冒症状和过敏,还抑制黑色素生成,皮肤暗沉的原因

  EGF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有助于创造和刺激上皮细胞的生长,使皮肤更明亮,更有光泽和更年轻。

  燕窝提供由内而外呵护您的天然价值,而真正Scotch士国燕窝还特别关心你。真正5个金黄色即食燕窝的配方供您选择以最适合您的方式照顾您的身体。

  1. Scoth士国日本大米胚芽即食燕窝

  日本大米胚芽富含 GABA、欧美加3酸、维生素 B12 和磷脂,这些都有助于滋养神经系统和大脑 减缓大脑的退化,放松压力,使大脑顺利工作。适合需要大量记忆的上班族的生活方式,面对高压力,大脑几乎一直在工作。给Scoth士国日本大米胚芽配方滋养大脑,提高记忆力和缓解压力,会有清醒的大脑和顺利思考工作。

  2. Scotch士国麦卢卡蜂蜜即食燕窝

  今天人们的生活环境有更多的污染和更多的病原体。Scotch麦卢卡蜂蜜燕窝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使其充分发挥作用。特选世

  界上最优质的蜂蜜,营养价值比普通蜂蜜多4倍,因此在刺激免疫系统和对抗自由基方面更有益处,杀菌、抑菌更优。结合真正燕窝的价值,它可以确保身体健康,不容易生病。

  3. Scotch士国西洋梨即食燕窝

  保持心脏健康的方法不仅仅是运动,Scotch西洋梨即食燕窝可以帮助你照顾心脏。西洋梨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果胶”,具有促进心脏功能的特性 降低血压 降低患心

  脏病的风险 通过捕获胆固醇,防止脂肪被吸收到血管中,减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粘附,防止冠状动脉狭窄,心脏泵血方便,血液循环良好,身体活跃。它是健身爱好者和健康爱好者的理想配方,尤其是心脏健康。

  4. Scotch士国冰糖即食燕窝无糖洞燕窝

  体验真正的燕窝,优质即食饮料,口感温和,口感醇厚,甜度温和。用木糖醇代替冰糖的甜味。

  可以从燕窝中获得全部价值,而不必担心糖分。适用于需要注意血糖水平的保健者。

  5.Scotch士国高丽参即食燕窝

  韩国人参被认为是世界上质量最好的人参,含有“人参皂苷”,有助于滋养能量,缓解疲劳,降低血糖,降低脂肪,降低血压。平衡内分泌功能,增强身体免疫力。scotch高丽参燕窝恢复因疾病而疲劳或疲劳的身体。

  健康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无论您的生活方式如何,真正燕窝Scotch士国,所有5种配方都是您的健康食品,选择正确的配方,一起照顾好自己。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kvogues.com//zixun/gnbd/2023-02-27/1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039585111